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平江公安微警110宣传推介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公安局 日期:2018-08-18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4日,我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平江公安微警110宣传推介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室所队长、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常务副局长谢小林在会上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要有专门力量,二是要加强对外宣传。

政委刘勇强调,一是要宣传到位,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后台的保障维护要到位,三是全局要联动到位。

姜伟南表示,微警110是个新生事物,大家要用包容的心态对待。他要求力争做到双量(亮)上升,一、数量要增加,要以所为单位,结合以前的工作经验,走村进户进行宣传,局机关单位要主动到城区范围内的县直单位进行推介宣传。二、突出公安工作亮点,主动宣传发声,努力提升民调。

最后,网安大队张星同志简要介绍了110微警并现场演示操作平台,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并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