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广播电视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3 10: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8日,平江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赴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大家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童年生活的祖屋。看着从故居和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一个坚守信仰、献身理想、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达了对伟人的深深敬仰。

参观完故居和纪念馆后,大家又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时期的历史场景,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认识到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此次“红色之旅”实践教育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胡耀邦同志的优良品德,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