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宗局: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到我县开展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县民宗局 日期:2018-08-10 11: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9日,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沙洗心禅寺心启法师率该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到平江县开展大学生助学走访活动。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中,心启法师介绍了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的助学计划,并仔细询问了受助对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据悉,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是省内首家由寺院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主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环保护生、慈善人文等公益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共资助贫困大学新生4532名,遍及湖南14个市州,发放助学金1795万元。此次受助的贫困大学生,在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将对每个学生发放4000元助学金。(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