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局:岳阳市卫计委疫苗督导考核组来平江县督查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8-10 08: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8月7日全国关于召开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岳阳市卫计委《关于开展我市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8月8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任浩波副主任和综合监督科科长姚七明等对平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平江县卫计局副局长向一心,局长助理胡中明陪同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督查组对平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的监管责任、及时安排部署对辖区内疫苗接种单位进行全覆盖、无盲区的监督检查工作以及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辖区内年度接种疫苗计划数、使用数、剩余疫苗去向以及疫苗生产批号的细致核对、统计工作给予赞扬。

平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唐创斌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指导各乡镇卫生计生监督管理所建立疫苗监管长效机制,积极发挥卫生计生监督四级网络的监督作用,继续加大对预防接种机构在疫苗管理和使用上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内百万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杨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