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局:积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8-08-09 15: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破除陈规陋习,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近日,平江县房地产管理局全面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敦促党员干部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

为持续深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该局于8月3日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传达了平江县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和《中共平江县委办公室,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江县持续深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办发〔2018〕16号)精神,加强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加大对“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宣传力度。

8月6日,该局制定了《平江县房地产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方案》,建立考评考核机制,把各支部、各单位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考核指标和依据,纳入单位和个人综合绩效考核范畴。成立了平江县房地产管理局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局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组织了120余名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新风正气的推动者。(钟子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