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中心:凝心聚力喜迎平江盛事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7-20 17: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即将举行,这是一次重大历史事件的纪念活动,是百万平江人民的一大盛事,全县上下高度重视,作为全县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县政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方位开展“迎重大节会,为平江增彩”的活动,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为此次盛会贡献力量。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按照此次节会的相关要求,县政务中心积极行动,研究部署,先后下发文明劝导、志愿者征集、文明出行等各类通知5条,为此次节会成功输送一名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3次,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29份,树立了政务人的良好形象。

二是创建舒适和谐环境。按照县委督查室的要求,县政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审批大厅、办公室、楼道、前坪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在常规保洁的基础上,多次开展办公区域清扫行动,还抽调人员对办公楼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在微信群倡导工作人员爱护环境,优质服务,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了公共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营造隆重节会氛围。结合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工作,县政务中心对30块宣传窗进行全面更新,并通过政府门户网、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全方位宣传此次盛大节会,共推送活动相关信息50余条,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此次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了热烈隆重节会氛围。(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