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广播电视台:再动员再部署 确保节会活动宣传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20 09: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9日下午,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 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平江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活动的意义、要求和分工进行了再度明确。各小组就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规模大、规格高、要求严、责任重,前期各部门、各公司、各线组成的接待组、直播组、文明卫生组、宣传组、文艺组、后勤保障组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目前,节会活动已迫在眉睫,全台上下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筹备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和各自的分工,做好联盟体的接待和活动报道推广;三个频道的直播和两块电子屏的转播、手机台的直播;继续做好前期预热报道;已经完成的四个外场、六个歌手的红歌联唱要进一步完善对接;组织好本单位人员观看文艺演出。并将此次纪念活动中涵盖的九项活动拍摄,报道好。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按照“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协作意识,全力以赴把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宣传好,报道好,为活动加油助力,确保万无一失、安全播出。(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