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组织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8-07-18 17: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组织工作讲评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等组织工作方面的重大安排部署,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部机关各办室(中心)负责人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平江组织工作实际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部务会成员对各自分管线办工作进行了点评。

对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胡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干部、人才、驻村和自身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号召全体组工干部要“唱响敬业奉献主旋律,提振创先争优精气神”,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更加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标准,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落细落地意识,各项工作要对标要求、细化措施、督促推进;要进一步强调大局意识,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更担当、更作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及时系统地总结鲜活经验、创新做法,切实增强组织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