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妇幼保健院:庆“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5-17 09: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风范与精神风貌。5月15日晚,平江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护士礼仪风采展示晚会,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本次晚会。

展示晚会开始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顾大方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全体护士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高度赞扬了全院护理人员在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喻夕阳表彰了2017年在护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以及“优秀护理管理干部”。

湖南省“优秀护士”李春、岳阳市“优秀护理管理干部”余斌燕作为先进代表发言。

护士礼仪风采展示在《礼仪操》节目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瑜伽、手语舞、T台秀展示、礼仪展示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欢声不息,掌声不断。情景剧《在你身边》、《白衣天使》、《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无影灯下的守护》把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和友爱和谐的医患关系体现的淋漓尽致,娴熟的职业动作、感人的艺术情节,引起在座观众的强烈共鸣。

一段T台走秀,更是展现了护理人员的别样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退休护士的广场舞《嗨起来》激情高昂、火爆的音乐与舞姿展现了最美夕阳红的独有魅力.....13个精彩的节目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享受到了节日的文化大餐。

参演的护理人员克服了时间紧、工作繁忙的实际情况,用四十多天的紧张排练,这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在护理部的精心组织、策划、筹备下完美落幕。晚会增强了全院医护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活跃了全院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风范与精神风貌。(喻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