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05-17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印发了《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员“双争”积分纪实管理考核考评办法》,党建办对“双争”积分纪实管理考核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考核内容、实施步骤及方法、活动要求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就如何开展“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是强化党支部党员管理的新举措、新方法,是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的有力抓手,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实行“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要将“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有机结合,确保活动有效推进。三是要细化完善。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积分管理机制,使积分管理工作成为党员管理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落实。明确重点内容,紧盯关键环节,实行跟踪管理,提升时效性和精准性,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根群 贺湘平 余洪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