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中心:迎来临湘市政务公开考察组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5-15 15: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临湘市政务中心主任李红旭一行4人来到平江县政务中心,就组织机构、大厅和机关管理、建设工程联合审批、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学习,县政务中心主任罗瑞带领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中心行政审批大厅,在一、二层大厅,考察组通过听取解说、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形式,对政务中心软硬件建设、行政审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中心负责人一道,就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经费保障、大厅管理、项目联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介绍了各自在推进政务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作法。

考察组一行表示,平江县政务中心的很多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厅管理、政府网站建设等方面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临湘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进一步交流经验,共同推进两县(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向前发展。(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