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征收办: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县征收办 日期:2018-04-25 15: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4日,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县征收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平江一中彭德怀铜像广场采血点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资料并了解了义务献血的注意事项后,便进行测血压、抽血化验,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

在医护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来到采血车内依序进行献血。采血时,大家有说有笑,愉悦的氛围顿时缓解了献血时产生的紧张恐惧情绪,完成义务献血时,他们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县征收办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更加体现了党员干部们在关健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爱的正能量。滴滴献血浓浓爱心,为挽回生命提供了保障,也为那些急需要用血的人们送去了爱的希望。(刘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