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 学习湖湘文化 提升企业实力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4-24 10: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平江高新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学习湖湘文化,着力提升企业文化实力,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平江高新区文化道德大讲堂第一堂激情开讲,园区邀请了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办马倩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畅讲湖湘文化,共叙历史人文。课堂妙趣横生,内容充实有味,干部反响十分好,纷纷表示这场“文化大餐”丰富多彩颇有吸引力。

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吸收湖湘文化精神,园区组织赴湖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他们参观了三湘历史文化陈列馆和马王堆汉墓陈列馆等,深入地了解了“我从哪里来”,懂得了湖湘本土人文历史文化,惊叹于先人们的伟大创造,更深刻地理解了屈原的“求索精神”。

为充分发扬先人的创新和求索精神,园区机关支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围绕“求索精神”开展学习大讨论,将“求索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