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迅速开启新年工作模式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8-02-23 14: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9点,新春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财政局召开新春团拜会,进行收假收心教育,把状态立即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打好“政府债务清理,精准脱贫,物业防治”三大战役。要找准定位,打造经济增长极。要收心归位,按下工作快进键。做到上下左右对接,掌握工作主动权;抓好一季度财税入库,拿出扶贫资金年度使用方案,加强对有关专项资金跟踪问效,确保开门红。

紧接着2月23日,该局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干部定岗定责进行安排,按照年龄更加优化,知识能力更加专业的要求,调整股室长19个,副股长3个,调整乡镇财政所长7个,轮岗交流5个。同时通过去年公开招录12名,人才引进2名新同志分配到新岗位。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应寄语全体干部要扮演好为民理财“管家”,管钱用钱“财神”,领头带路的“班长”,乡镇发展的“后盾”,幕后奉献的“使者”,台前评判的“被告”六种角色。

局长夏海强调,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是按照广泛听取意见,适当考虑轮岗交流,党组集体研究决策,派驻纪检组审查的原则来调整的,是一次不能变动,有原则,必须服从的方案,需要大家适应理解新岗位。同时希望全体干部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记心中,把守底线紧扣心弦,把新年开局作为头等大事,确保2018年全县财政工作取得新进步。(谢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