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新春工作作风和廉政谈话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2-23 09: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平江高新区便召开新春工作作风和廉政谈话会,抓紧收假收心,谋划新一年工作。会议由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潘典宏指出,2017年园区面貌、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必将踏上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他用“三个祝福”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坚持修养身心,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努力爱岗敬业,在现有岗位上体现价值;二是祝福大家平安幸福,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好各项工作底线保平安,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创幸福;三是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要不骄不躁、实干苦干、积极开拓,敢于从胜利走向胜利,形成合力齐心干,敢于超越大胆干,努力把平江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国休闲食品之都、云母制品之都和顶墙装饰(石膏)建材之都,为建设平江“西部工业新城”而不懈奋斗!

他还强调,要切实加强廉洁园区建设,努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同时要正视不足,汲取经验教训,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要瞄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善于解决困难,敢于吃苦攻坚;要瞄准融资和征拆目标,破解疑点难点,打牢坚实基础;要瞄准管理和服务短板,不断创新改革,全面提升效率、形象;要瞄准新的工作起点,迅速进入状态,尽快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热潮。(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