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以新姿态、新作为开创安全监管新局面

来源:县安监局 日期:2018-02-23 09: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2017年全局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尽快收拾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开创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赵淼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安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困境中负重奋进、在实干中砥砺前行,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圆满完成了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全部退出的任务,实现了危险化学品、工贸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创造了安全生产事故控制历史最好成绩。

赵淼涛强调,2018年是安全生产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实年,也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提升年,新时代,新征程,抓好安全生产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零”开始,向“零”奋进。一是要抓改革,要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执法,夯实基层基础,督促企业不断规范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二是要抓教育培训,努力增强安监干部监管执法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安监“铁军”。三是要抓宣传,提升工作影响力及对外形象,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共护安全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抓作风建设,积极打造奋发向上,实干兴安的精神风貌,为我县决战决胜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