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02-14 14: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3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要求,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前主持会议,副县长田浩、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向强富、组织部副科级干部李朝君到会指导。

会前,住建局党组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上,吴向前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核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都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田浩和李朝君先后对住建局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评价,他们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氛围、质量、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规范,二是查摆问题准确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四是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为今后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吴向前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在后段工作中,要学深学透提高政治站位,真抓真管提速工作效率,清正清白提升住建形象,确保2018年住建工作有新的进展、新的气象、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