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8-02-09 14: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8日下午,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医务科主任万赤平主持,业务副院长王琳、纪检负责人何曙光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岳阳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万赤平分析了近期我市汨罗、湘阴两地出现医务人员开具处方院外购药,涉嫌收取回扣事件,并结合当前形势强调了医疗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医疗作风建设的新常态,认真梳理医院可能产生不良医疗作风的各个环节。

王琳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做到廉洁行医、严以修身,不破红线、底线,时刻保持警醒,守好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底线,并要求科室负责人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医护人员。何曙光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是医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院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不能走过场,要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同时强调行风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必须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

与会科室负责人带头签订了反商业贿赂责任状,承诺会贯彻文件要求,确保行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杨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