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学习座谈会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02-09 14: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座谈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副局长李根群以及16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年党支部书记吴福安同志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余热服务平江发展》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老年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向局党组和全体老干部作了全面的汇报。李根群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干部就发改局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罗江伯对老同志们一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出了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发改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得益于有一个敢于担当、团结得力的党组班子,更离不开任劳任怨、积极作为的发改干部队伍。同时过去一年发改局老干工作亮点纷呈,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让老干部们既感受到了发改大家庭的温暖,更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发改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全力配合局党组开展工作,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道德广场”等工作,继续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李根群 贺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