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02-09 14: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30日至2月2日,县发改局自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局党组组织,由局机关工会、办公室承办,各业务股室协助具体筹备,全局干部职工踊跃组队参赛。

运动会分为两个阶段四个项目,1月30日至2月1日,每晚七点开始,由干部职工组成的四个球队在平江一中体育馆先后进行了六场循环赛制的气排球比赛,激烈的赛况点燃了干部们的运动激情,为第二阶段的运动会拉开了精彩序幕。2月2日下午,在新城学校运动场,发改局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进行了第二阶段赛项,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副局长李根群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运动会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由局长罗江伯宣布正式开始。

作为第二阶段的第一个赛项,千米接力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开始,8支参赛队伍均以最强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飞奔而出,均拿出了最强实力为各自的比赛队伍争分夺秒,全力为下一棒争取时间,赛况十分激烈。在千米接力赛结束后,由干部自由组成的12个队伍分别进行了“踩气球”比赛和“三人四足”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队之间既相互比拼又互相鼓劲,体现了趣味运动会紧张、活泼的氛围。

此次迎新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发改局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机关氛围,激发了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李根群 陈强 陈滨 贺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