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副县长魏移宗到天岳街道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天岳街道 2021-01-21 08:39
| | | |

按照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县级联点领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一行来到天岳街道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志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国贤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天岳街道主要负责人就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后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魏移宗指出,天岳街道村“两委”换届工作按时按序稳步推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魏移宗强调,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意义重大、作用关键,要提高站位,合力齐心,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要严格把关,认真负责,进一步摸清村情民意,严格选人标准,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维护基层政权稳定;要依纪依规,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明换届纪律,规范稳妥推进换届工作;要把准时间节点,严密组织,示范引领,以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优环境落实好换届工作各个环节,努力创造可以推广、借鉴的工作经验,向县委和天岳街道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魏移宗还就天岳街道城镇规划、征拆安置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艾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