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寒冬送棉衣,礼重情更浓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1-14 08:33
| | | |

1月13日,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大爱平江”向我县环卫工人捐赠价值30万元的冲锋棉衣,在寒冬里捎去了春风拂面的浓浓暖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泰悟,“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会长陈松柏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584件冲锋棉衣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向寒冬腊月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穿上新棉衣的他们都高兴地说:“棉衣好看又保暖,即使下雪天我们也能安全、暖和地工作,感谢颐华城,感谢大爱平江,我们一定会继续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熊江新向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回赠感谢牌匾,他指出,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良好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奉献的队伍中来,用关怀和大爱推动我县公益慈善事业继续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