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四好公路”创建表彰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08 15: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我县“四好公路”创建表彰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艾志军,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杜军主持。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作了题为《坚持四好理念、决胜全面小康,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开启交通强国新征程》的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县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对2020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县四大家领导对我县2019年以来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创造了新发展,将会对我县今后的交通运输工作给与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会议还对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江镇、安定镇、加义镇作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乡镇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承诺书和责任状。

会议指出,过来的一年,交通运输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迎难而上,成功创建了国家和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进入交通强国建设新阶段的开局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任务繁重而艰巨,全县交通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凝心聚魂,攻坚克难,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当好先行者。

会议强调,要理性分析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的形势,统筹推进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谋划编制好“十四五”交通规划;要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路长制、危桥改造、安防工程、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以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要全面完成执法体制改革、交通运输行业监管、规范工程建设领域的程序性问题等工作;要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为抓手,着力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断开创我县交通事业新局面。(吴德芳、傅南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