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研我县高考考点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7-07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深入平江一中、平江二中调研督导高考考点工作。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炎平以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黄伟雄先后来到平江一中、平江二中等地,实地查看了考点监控室、食堂、学生寝室、考点办公室、考室及校园环境等。黄伟雄指出,教育强县任重道远,要落到实处,高考工作也是教育强县的一项重要内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到千家万户、千万考生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保障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规范进行。他对一中、二中考点的考务工作表示满意,并嘱咐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细节,要真心关爱考生,切实为所有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