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全面掀起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新热潮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7-07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我县2020年半年度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工作讲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常委彭喜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艾志军、陶海音、杨宇、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炎平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邢朝虹主持。

会上,陈淼、艾志军分别对全县上半年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讲评,教育局、交通运输局、高新区管委会、城投中心、生态环境局、岑川镇等6家单位先后发言。

黄伟雄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全县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等上级部门对平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下半年工作,黄伟雄要求,全县上下要掀起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新的高潮和热潮,各级各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有心上心,要杜绝看客、说客、旅客心理,做到一把手亲自抓、组织全体干部一起抓、建立专门制度抓;在方式方法上要彰显用心耐心,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工作要不怕难、不怕烦、不怕冷,要特别注重小节、细节、礼节;在绩效考核上要体现重心中心,要大幅倾斜考核项目、大幅提高考核分值、大幅调整考核主体,全面提升全县所有单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工作氛围上要形成同心齐心,要开展大宣传、大讲评、大奖励行动,促推全县争资争项和工业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业绩。

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24个乡镇乡镇长、园艺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