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陈文亮赴平江督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0-07-06 15: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3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赞赴平江督查高考准备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文亮、周赞一行先后来到平江一中等高考考点和县教育局,走进监控室、保密室、隔离考室,现场查看了试卷运送通道、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听力播放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情况,重点了解了高考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试卷保密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完善要求。

随后,在县教育局召开的督查情况反馈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焕发作了“两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陈文亮传达了7月2日晚,由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周赞通报了反馈情况,对我县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后段工作,陈文亮强调,今年,在特殊形势下,任务重,压力大,要适时做好考点的消毒等工作,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要注意试卷流转过程中的安全,切实做好高考各项保密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全方位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食品安全;要扎实做好安检工作,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确保2020年高考安全、有序、平安。(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