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主持召开平益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7-06 09: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益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推进会,县领导黎耀辉、艾志军、魏移宗、毛帅南、陈骏原出席,相关县直部门和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平益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平益高速连接线工程是平江重要的城市主干道,也是平江连接外界的重要通道,对优化平江路网结构、改善出行条件、提升县城品位有着重要作用。下阶段,指挥部和相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青苗补偿、土地报批、高压铁塔迁改等相关工作,依法依规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平益高速连接线与平益高速主干道同步竣工、同步验收、同步通车。(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