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稳就业工作会商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6-04 16: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日,我县稳就业工作会商会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田浩,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炎平出席,宣传部、高新区、人社、财政、妇联、教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人社局负责人就全县稳就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全县人社工作底数清、思路明、办法多、作风实、反响好,特别是稳就业、保就业成效明显,应给予充分肯定。

黄伟雄强调,下一阶段,人社局要围绕争创“全省就业服务工作真抓实干先进县”目标阔步前行,就业信息采集要精准到人,要建立人社局牵头,乡镇负责,村组落实的就业信息采集工作机制,确保信息精确精准;就业政策清单要精准到项,人社局和相关单位以及属地乡镇要对上级出台的稳就业、保就业政策逐项落实、逐人落实、逐地落实和全程公开;就业渠道拓宽要精准到岗,工业园区要集中供岗,三产服务要大面复岗,部门乡镇要设法送岗,就业扶贫要全力稳岗,相关单位要联动援岗,社会各界要“双创”增岗;就业保障提高要精准到点,要提高就业绩效考核分值,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市场,科学合理使用就业专项资金,确保全县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业绩。(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