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县审计局 日期:2020-06-04 10: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3日,我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彭谢安主持,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编办、教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审计局、金融办1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湖南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明确了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工作规则和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平江县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审计局局长吴向前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前段的成绩与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深化结果运用,做到对接沟通更顺、协调配合更紧、审计覆盖更全、结果运用更实,形成机制、共识和合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方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