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100名!祝贺这些“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6-02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平江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 100名优秀少年荣获平江县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殊荣。

县领导汪涛、黄伟雄、黎耀辉、洪志凡、胡伟、张满兰、李泓、潘如意、毛帅南,以及道德模范、援武汉医疗队等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受表彰的100名“新时代好少年”中,有为人可靠、信守承诺的诚信守礼好少年,有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的尊老爱亲好少年,有与人为乐、助人为善的热心公益好少年,有生活独立、自强不息的自强自立好少年,有勤俭节约、热爱科学的环保节约好少年。

据悉,今年,我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选树身边榜样,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期待有更多“新时代好少年”涌现

也期待更多与“新时代好少年”

同行的“后浪”少年涌现出来!

加油吧,少年们!(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