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湘阴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6-01 10: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8-29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率湘阴县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县,考察全域旅游、脱贫攻坚、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县领导汪涛、黄伟雄、黎耀辉、洪志凡、凌晓明等一同参加。

古时平江湘阴皆隶属罗子国。秦朝时,于罗子国故地设置罗县,辖地包括平江、湘阴等地。平江湘阴两县地域相近、人缘相亲,友好关系源远流长。

汪涛回溯了两县的历史渊源。汪涛说,长期以来,两县交流往来频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未来平益高速的建成通车,将使两县联系更加密切。期待两县不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筑实两县友好往来的桥梁,共谋发展,共促进步。

李镇江说,作为一个在外地工作的平江人,对家乡发展十分关注。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湘阴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学习借鉴平江的好经验,结合湘阴实际,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中,湘阴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自在平江民宿酒店、白鹭湖国际度假区、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周令钊美术馆、平江起义纪念馆、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电商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