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了这些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5-28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三回头”问题排查整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小康、综合绩效考评、深化改革和禁毒工作汇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脱贫攻坚“三回头”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越是收官之时,越要保持定力,紧扣高质量脱贫这一关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真抓实干,各分管领导和部门乡镇要主动认领任务,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将解决的标准和方法弄明白、搞透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调度,县指挥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部门乡镇要服从指挥、抓好落实,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要严明纪律,对工作不实、问题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认为,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我县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同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平江实际,分清重点和一般,坚持分类指导和分类管理,制定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方案。要完善指挥部指挥调度机制,推广使用好“健康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管理,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积极科学储备物资,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充分准备,突出对一线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表彰奖励,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紧盯小康目标不动摇,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针对短板弱项详细研究,拿出有效解决方案,按时按标准实现既定目标。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评事关全县工作成效,要紧密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科学设置考核事项和分值,进一步完善方案,真正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要深刻认识禁毒斗争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定目标,落实责任,坚决抓好毒品问题治理,坚决完成好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考核、强化打击、强化管理、强化宣传、强化保障,抓好毒品犯罪的精准重拳打击,加大对工作落后单位的处罚力度,奋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