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黎耀辉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迎瑞村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20 09: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耀辉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城关镇迎瑞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代表进站活动。

黎耀辉一行首先参观了迎瑞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了解平台机构设置、接待安排等情况,建议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室,建立健全代表进站活动制度,计划好活动安排,将工作室打造成为代表履职尽责的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黎耀辉听取了城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迎瑞村支村两委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和各级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充分交流,就代表工作平台建设、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干部待遇等工作进行探讨。

黎耀辉充分肯定了城关镇党委政府和迎瑞村支村两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城关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下,迎瑞村支村两委工作扎实,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是一支凝聚力、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城关镇各级人大代表可以说是履职行权到位、口碑反映较好。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平台“建管用”和巩固脱贫成效工作上,黎耀辉提出,一是既要建好平台,更要管好用好平台,重点抓好代表进驻平台工作和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二是既要稳定脱贫,更要巩固好脱贫成果,出实招、用实劲让困难群众真正摆脱“贫困帽子”;三是既要为民办事,更要量力而行,支村两委在谋发展的同时不能盲目“抢跑”,要避免背负“债务包袱”。(危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