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9-11-15 09: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副县长田浩在县住建局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县重点办、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城建投、三阳乡、城关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攻坚任务,明确各部门和单位的责任,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全县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浩指出,抓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发展所需,更是群众所盼。他强调,当前大气污染要重点做好土石方开挖、渣土运输、安置区建设等建筑施工扬尘及秸秆焚烧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主动作为,扛起各自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实做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何献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