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度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8 09: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来到福寿山镇,调度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魏移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协调指挥部及业主公司、相关县直部门、属地乡镇等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于今年8月28日正式启动建设。当前,主体项目筹建期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移民安置区、思福公路建设等附属配套项目也在有序进行。

调度会上,福寿山镇、平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和具体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伟雄对项目进度和各方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具体问题确定解决方案。他指出,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的战略性重大项目、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来之不易,对助推我县由贫转强、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思想要高度统一,服务好、协调好和支持好该项目,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助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希望业主公司坚定信心,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快马加鞭,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