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法律知识竞赛东片赛区开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7 11: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5日,平江县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法律知识竞赛复赛开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刘裕凡 、李泓 、吴姣姣,以及人大各委办主任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现场观看比赛。

当晚来自东片赛区的长寿、龙门、加义、木金、虹桥、石牛寨6支普法战队通过 “棋逢对手”“眼疾手快”“峰回路转”三个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答题盛宴。6个乡镇的24位选手同台竞技,争夺两个进入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法律知识竞赛决赛的资格。整场比赛采用战队形式参赛,积分制,共分三轮进行,三轮答题完毕后,积分最高的两组进入总决赛。最终,来自石牛寨镇和木金乡的普法战队以积分124分、116分分别获得东片赛区专场第一名、第二名,成功晋级决赛。

复赛结束后,他们将代表东片赛区出战平江县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