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岳阳市深入推进消费扶贫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17日将在我县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6 09: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岳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10月17日将在我县举行岳阳市深入推进消费扶贫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目前,天岳广场搭建展馆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开幕式舞台已经搭建完毕,正在进行LED高清高亮屏搭建、调试,场馆的施工、装修工作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参展单位即将进场布展。

据悉,这次线下活动共有11个县市区、130个参展扶贫企业的397个扶贫产品参展,全部是各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线上也会将所有参展产品上架“湖南扶贫小店”,开通“岳阳市扶贫产品消费直通车”统一销售,由电商网红现场直播销售优质农产品。线下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为期两天,广大市民朋友可前往展销会现场选购扶贫产品,共同助力贫困群众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