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万岳斌到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5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带队来到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参加。

在与县人大和部分乡镇人大负责人以及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进行的座谈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基层人大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岳斌充分肯定了平江县、乡两级人大工作,勉励要继续发扬“平江起义”精神,推进“四型”人大建设。他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覆盖人大工作全方面,特别是要学懂弄通悟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要把过“紧日子”的要求带头落实在人大工作中,在经费使用上带头厉行节约,在对政府财经监督中体现工作要求。要把创新作为提升人大工作的着力点,找准创新方向,挖掘创新潜力,牢固树立创新思维。(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