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大洲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2 09: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0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大洲乡,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重点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情况。

汪涛深入龙洞、民主等村进行走访,并与支村委班子座谈,重点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村级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汪涛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用好“四议两公开”等村级民主决策、监督和管理制度,进一步丰富内涵、完善程序,总结探索经验,提升村民自治水平,确保治理有效;要走实群众路线,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以更高的集体经济水平惠及更多群众。(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