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总结讲评暨建立常治长效机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1 10: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6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总结讲评暨建立常治长效机制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童驾辉、徐教凡出席,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高新区、各乡镇和园艺示范中心、集中攻坚村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相关工作通报,现场兑现了考评奖惩,木金乡、余坪镇分别了作典型发言。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和安排部署,副县长徐教凡就“厕所革命”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集中攻坚活动结束之后,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进入常态化长效化阶段,全县上下要有序转轨,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就后段工作安排,黄伟雄强调,脱贫攻坚要坚持不松懈、不松劲,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将思想发条拧得更紧、工作责任压得更实、短板弱项补得更齐、各项保障兜得更牢、工作目标定得更高、工作纪律抓得更严,争取平江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不降温、不降标,坚持和优化相关工作机制制度,继续在“四房”清零、收费清零、垃圾清零、污水清零、鞭炮清零、陋习清零上狠下功夫,让平江乡村都能展现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要坚持不脱节、不脱手,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争资争项、干部队伍等工作,弹好钢琴,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推动平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林颖 李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