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数字经济与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0 10: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5日,我县召开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数字经济与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由副县长魏移宗主持,相关县直部门、电商协会及电商平台代表、通讯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科工信局和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四家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我县数字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电商协会、快递协会、生态农业协会、农村淘宝等行业代表就数字经济如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强调,数字经济犹如滚滚浪潮,排山倒海,澎湃而来,顺之者进,逆之者退,相关县直部门、通信公司要转变思想,更新理念,加大平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补齐数字经济发展短板;要顺应潮流,积极作为,助推平江数字经济健康发展,通过统筹大规划、争取大投入、推进大开放,全面形成拉开全县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格局;要全力支持,切实解难,为平江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优化环境,各乡镇和相关县直部门要切实为数字经济发展排忧解难,各通信和电商企业要干好自己的事情,共同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黄伟雄还就我县电商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