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0 10: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典型问题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平江县利用亚行贷款实施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研究了平江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调整方案。

就两个通报学习,黄伟雄指出,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和政府系统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的良苦用心;要对照检查,深入检视政府工作和政府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审议了我县利用亚行贷款实施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相关工作。黄伟雄在会上强调,汨罗江灾害风险管理和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来之不易,要加强组织领导、人员保障、经验借鉴、项目统筹和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项目工作信息,把控工作节点,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调整方案相关工作。(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