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6 10: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5日,市人民政府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李爱武,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杨昆在市防指召开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徐教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市气象局、水文局、水利局先后就当前全市气象、防汛抗灾工作等作了情况介绍,并对后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李爱武对全市各级各部门防汛抗灾工作给予肯定,就后阶段防汛抗灾工作,她强调,要把防汛形势估计足,要把防汛底线坚守住,要把防汛要素抓到位,要把防汛责任压下去,确保全省防汛抗灾最后一站安全度汛。

徐教凡指出,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防汛工作,对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新修公路等地继续加强查险排险。要做好抗旱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前提下,做好蓄水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保证农作物灌溉需求。(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