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政协平江县委员会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6 10: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1日,政协平江县委员会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周晓辉等出席。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洪志凡主持。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县政协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分别委派了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9年,县政协向县检察院、县发改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

会上,两个民主监督受派单位负责人及民主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肖湘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与时俱进,提高监督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政协要站在发挥社会主义监督体系合力的高度,牢牢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定位,发挥特色和优势,大力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探索委派民主监督的新途径新方法,着力在能监督、善监督、敢监督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我县民主监督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支持配合,健全机制制度,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