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研石牛寨镇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30 14: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调研石牛寨镇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李泓、潘如意、阳宇一同前往,相关单位和石牛寨镇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黄伟雄一行实地踏勘了石牛寨梦幻谷、石牛寨景区“天下第一网”等项目,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当前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景区、石牛寨镇负责人汇报了景区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上,黄伟雄现场调度解决各方反映问题15个,他指出,石牛寨景区停车场、游客广场等场所日趋规范,石牛寨梦幻谷项目推进速度快,石牛寨镇党委政府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长期以来困扰景区建设的征地拆迁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值得肯定。针对景区下一步工作,黄伟雄要求,严禁乡镇向景区伸手,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部门收费按景区开发建设合同约定执行,能减则减、能免则免。文旅局要安排班子成员联系重点旅游项目,提供全程服务。景区要开足马力,又好又快建设,把平江旅游产业项目推上新的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