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会召开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23 15: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3日,我县召开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会,副县长潘如意,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招考工作,汇报了我县2019年招考工作情况,并重点就2019年高考组考工作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招委会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就2019年招考工作提出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潘如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招委会成员单位历年来所作出的努力,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要严密组织,选准工作人员、制定并落实好各自的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要迅速到岗、到位,落实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相关工作,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严密有序、安全平稳的环境。(丁海燕 卢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