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安全生产暨应急资源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22 10: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0日,全县安全生产暨应急资源普查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出席,县政府办、安委办、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应急救援资源普查等有关文件精神。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就应急资源普查工作,艾志军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真正重视不马虎,应急资源普查工作做到精准应急,是顺应机构改革有效转型的需要,是实施全县应急管理一盘棋的工作要求。要真正抓实,做到数据要真、组织要严、要求要细。要真正明责不放松。

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艾志军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进一步强化强制法防事故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督察到位,进一步强化乡镇安全监管站建设,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控管。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