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上海市各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8 16: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6日,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爱明的带领下,上海市各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一行来到我县考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戴领梅一同参加。

考察组先后来到安定镇横冲村、水南村,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县乡人大建设等工作。考察中,横冲村、水南村的两位人大代表分别围绕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履职情况等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人大工作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实地走访参观,现场咨询了解,傅爱明一行对县人大密切联系群众,搭建畅通平台,深入走访了解群众,完善建议意见办理机制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