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专题调度“辣条”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1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县“辣条”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领导向风行、陈淼、熊江新、徐教凡、魏移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辣条”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直面问题,坚定决心,下足功夫,以最快速度抓整改。要对以“辣条”为主的整个食品行业开展集中排查整改,特别是要严查严管生产环节,加大联合办案力度,从严查处问题企业,从严追究监管部门责任。要及时主动公开信息,科学防范处置各类舆情。要突出扶优扶强,坚决淘汰取缔劣质低效企业,加速行业整合,壮大龙头企业,推动休闲食品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牢牢守住耕地保护这条“红线”。要认真排查,摸清底数,不漏报、不瞒报。要快速整改,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严格追责,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依法依规、从严从快进行追责处置。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是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工作要求高、普查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普查任务。(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