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研电力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0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到县供电公司专题调研电力工作,副县长姜伟南、魏移宗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自2014年县供电公司上划省公司直管以来,平江电网建设总投资达20多亿元,全县电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电网结构明显优化,供电容量明显增加。

会上,县供电公司就全县电力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电网建设、小水电自供区移交、用电秩序整治等问题展开讨论。黄伟雄充分肯定了电力部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电力支持地方发展是义务所在、职责所在,地方党委政府支持电力工作是发展之需、也是民生之需。下一步,要深远谋划,科学规划,积极搭建平江电网长期构架;要党政主推,企业主体,全力确保重点项目限期落地;要积极担责,齐心协力,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联合联动,依法执法,强力推动执法秩序根本好转;要主动作为,严格管理,全面树立平江电力良好形象,全力落实“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强大电力保障。(李翊林)